《藝起Fun礁溪》走繩體驗及各類特技秀精彩登場

TSPT台灣走繩專業團隊表演走繩特技。(宜縣府提供)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宜蘭縣文化局自四月份起在跑馬古道公園(北德陽園區)推出《藝起Fun礁溪》系列活動,五月份每週六下午更邀請縣內外街頭表演藝術家,帶來花式籃球、足球、扯鈴及全台唯一花式走繩表演等一連串精彩節目,歡迎全國民眾攜家帶眷蒞臨礁溪,一齊遊公園、逛展覽、看表演!

文化局表示,跑馬古道公園空間寬敞,樹林錯落宛如林園,更留下昔日軍營象徵大片連集而成的牆面,宛如天然屏障卻也不失優雅不遜於國外觀光景點,現已漸漸成為民眾遊憩新景點。

文化局指出,園區於七日起至廿八日每週六下午安排多組街頭表演藝術家演出,包括花式籃球、足球、花式扯鈴、人體立方體、街舞特技、街頭樂團等,為提升環境空間與表演藝術的連結,更在五月的亮點活動中特別邀請到TSPT台灣走繩專業團隊推出全台唯一花式走繩特技演出,並規劃體驗活動,讓民眾一同感受在繩索上的趣味,搭配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及宜蘭縣傑出演藝團隊兩大展覽活動,盼能為礁溪注入更多的藝文能量,創造礁溪新亮點。

 

街頭藝術家康元貞將演出轉毯特技。(宜縣府提供)

文化局一直努力創新與突破,因為只有創新才能吸引遊客,只有突破才能讓活動增添新元素,今年首辦《藝起Fun礁溪》系列活動,規劃了非常豐富的內容,無論是演出、展覽,都值得民眾到此一遊,一窺德陽園區新風貌。

即時

子宮肌瘤經血多 中醫調理緩解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新竹市一名40...

亂服藥血壓破200 壯男腦中風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中部一名近40...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