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蔡淑君媒合企業捐防疫器材

新北市議員蔡淑君媒合在地企業捐贈防疫神器給新北市立聯合醫院,她並當場為聯醫院長項正川戴上穿戴式空氣清淨器。(記者吳瀛洲攝)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疫情嚴峻,為守護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的健康,新北市議員蔡淑君響應好日子愛心大平台,媒合在地ible Tech鴻辰通訊、友座建設公司、出類開發公司等熱心企業,六日下午共同捐贈值近百萬元的護身防疫神器穿戴式空氣清淨器一一二組,由社會局長張錦麗和新北市立聯合醫院院長項正川代表受贈,將撥予市聯醫一線醫護人員配戴使用。

蔡淑君議員說,新北市每日確診上萬例幾佔全國三分之一,市民排隊買快篩劑,她在林口服務處成立家用快篩急救站,這二天已發放二千支。

蔡淑君在五月十二日國際護理師節前夕,號召友人及善心企業,共同捐贈這批防疫神器,希望保護醫護人員的健康。

新北聯醫院長項正川表示,一線的醫護人員真的非常辛苦,也有同仁陸續被感染病倒,但身為新北市的責任醫院,仍需全院淨空,隨時備戰。

鴻辰通訊執行長簡宏諠表示,ible Airvida穿戴式空氣清淨器通過國家實驗室冠狀病毒去除測試,去除率高達九十九點七%,可讓護理人員多一層健康安全防護。

社會局局長張錦麗表示,非常感謝蔡淑君議員每在疫情嚴峻時號召許多善心企業響應,捐款、捐物資,支援市府各局處執行防疫;也感謝捐贈的鴻辰通訊、友座建設、出類開發等善心企業。

即時

西拉雅森活節 熱氣球升空

記者盧萍珊∕官田報導 二0二四西拉雅...

新北表揚55模範母親 侯籲愛要及時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一三年...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