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CA台灣亞太盃 敏實科大奪3金2銀好成績

2022 APHCA 台灣亞太盃, 敏實科大勇奪三金二銀好成績,展現學子在技職教育的優秀成績。(記者彭新茹翻攝)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二0二二A P H C A台灣亞太盃美業交流競賽暨美饌藝術美學競賽活動,敏實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本次奪得三金二銀實屬不易,餐一忠陳建治榮獲「經典調酒傳統動態組金牌」、餐三A黃珈筠榮獲「經典調酒傳統動態組銀牌」、夜餐技四A宋景雄榮獲「料理廚藝展示原住民料理金牌」、夜餐技四A戴素萍榮獲「主菜展示組金牌」、夜餐技四A宋景雄與戴素萍榮獲「無國界料理廚藝展示團體套餐組銀牌」。

此次分學生組、社會組共一千四百名選手參賽,競爭激烈。敏實科大校長曾信超表示,培育學生一技之長,同時透過各種競賽活動磨練技藝,強化每位學生的自信度與穩定度,相信學生累積更多經驗與歷練後,未來可以獨當一面成為餐飲界的達人。

餐飲系帶隊教師楊道欣表示,在疫情嚴峻狀況下,學生積極展現成果,表現出好成績。餐飲系指導老師曹瑞朋表示,學生經過多元化與多菜系訓練,在原住民料理與無國界料理多展現特色,值得肯定。

參賽學生陳建治表示這次的亞太盃美學交流競賽,雖然疫情嚴峻,但熱愛調酒的選手,都想參賽交流,透過競賽讓自己越挫越勇,不斷修正缺點,再加以訓練,讓自己水準更提升。

即時

過勞又低薪勞工心酸誰在乎?勞團共籲新政府傾聽勞工心...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五一勞動節將屆...

陳菁徽批電價上漲瘦荷包 貧窮人口僅1.3%難置信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菁...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