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偏鄉行的便利 那瑪夏幸福小黃通車

中央結合地方補助偏鄉行的便利,那瑪夏幸福小黃昨天舉行通車典禮。(記者陳雯萍攝)
 記者陳雯萍/高雄報導
 在中央結合地方經費挹注下,高雄市政府的幸福小黃服務,昨天前進到那瑪夏區,四條路線皆由瑪星哈蘭發車,T五一二路線開往旗山醫院,T五一三路線開往衛生所,T五一五路線開往甲仙車站,T五一六路 線則開往青山段。四條路線皆採固定時刻發車,各線每日往返二至四班次,以幫助偏鄉行的便利。
 昨天進行的通車典禮,交通部公路總局副局長黃運貴表示,目前全國已有幸福公車五十八條路線,幸福小黃五十九條路線。並希望這項服務能讓鄉親非常有感。
 那瑪夏幸福小黃四線通車,獲得交通部提供九成五經費補助,其餘則由地方自籌。比照公車每段次收費十二元,貼心的價格就是希望能提高阿公、阿嬤搭車的意願。
 那瑪夏幸福小黃使用七人座計程車且具有無障礙設施,無論是洽公、採買、訪友或就醫等需求,都能符合年長居民需求。

即時

高捷岡山路竹延伸線RK1試運轉完成 噪音成問題

記者陸瓊娟/岡山報導 「捷運有情,岡...

屏科大與林保署屏東分署成果展「山的味道」 尋找六龜...

記者鄭伯勝/高雄報導 六龜區擁有豐富...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