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秀社大春季靜態成果展 鎮長讚賞一年比一年豐富精彩

鹿秀社區大學春季靜態成果展,展出學員心血佳作。(記者何國榮攝)

記者何國榮/鹿港報導

鹿秀社區大學春季靜態成果展,昨天在街尾里圖書藝文中心展出,藺草編織班蔡燕玉等十三位指導老師及近百位學員的學習成。

鎮長許志宏等讚賞作品一年比一年豐富精彩,值得欣慰的是,展出的心血作藺草編織、書法、木雕、皮雕、金屬線編織、首飾設計、春仔花等多元化,又能適用在日常生活中,一舉數得,值得推廣,作品將展出到六月十九日,歡迎藝術同好前往觀賞。

彰化縣共有七所社區大學,分別發展各自的特色課程,而鹿秀社區大學,獨特具藝術美學的傳統及現代工藝課程,可說是鹿港社區大學的最大亮點。

展出的近百作品中,有編結首飾設計、傳統錫藝、漆藝、玉雕、不凋花、皮雕、春仔花、水印木刻版畫、木雕、金屬線編織、書法二班及藺草編織班蔡燕玉等十三位指導老師及近百位學員的成果作品。

復古式藺草編織的大甲草蓆藺草蓆、枕套、椅套、帽子、坐墊等。(記者何國榮攝)

即時

小小孩參訪野柳派出所 金山警宣導交通與反詐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萬里區野...

嘉縣警局錄取警大警佐班15名歷年之最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中央警察大學1...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