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齡翁無力倒巷口 土城警暖心陪返家

(土城警分局提供)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高齡93歲的周姓老爺爺日前獨自一人前往市場買菜,返家途中體力不支而倒在巷口,經熱心民眾發現趕緊報警,轄區土城警分局廣福派出所警員張育銓及陳建宇警方趕往處理,先是攙扶爺爺起來並通知救護車到場查看傷勢,所幸老爺爺無明顯外傷,警方隨後透過警政系統得知爺爺身分,擔心其安全特地陪同老爺爺一路走回家,讓老爺爺與其年邁妻子團聚,兩人都相當感謝警方熱心幫忙。

土城警分局指出,土城警廣福派出所於10日12時02分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於土城區延吉與永豐路口有一名路倒老人,警方到場後了解,周姓老翁(18年次)從土城區清水路住家獨自前往延吉市場買菜,返家時可能因年紀過大體力不支隨後就倒在路口,民眾見狀趕緊報警,警方接獲報案也隨即趕往,並通知救護人員到場。

(土城警分局提供)

土城警分局說,所幸周老爺爺無明顯外傷且未有身體嚴重不適,警方請附近店家提供椅子讓老翁稍坐休息,因周翁也無法順利提供身分,警方利用警政系統順利查到其資料,決定一同步行陪周翁回家,扶回其4樓住家與妻子團聚,另通知其女兒返回照料,周翁其家人對於土城警方暖心積極作為皆表示讚許與感激。

即時

壽山動物園「動物藝世界」12歲以下兒童 4/4~4...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高雄市觀光局廿...

冷凍海鮮公司挖開變電箱偷電 台電追償電費2702萬...

記者陸瓊娟/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鎮漁港...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