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金1銀2銅 南台全大運奪11獎

南台田徑選手姚博薰在全大運中表現優異,奪得一般男生組四百公尺跨欄金牌。(南台提供)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南台科大體育運動校隊近七十位學生參加一一一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團隊共計拿下金、銀、銅等十一個獎項,其中包括田徑四百公尺接力、四百公尺跨欄兩項金牌、一百公尺銀牌、撐竿跳高銅牌、跆拳道品勢個人組銅牌等,表現十分亮眼。

南台田徑選手此次分別參與田徑、桌球、網球、跆拳道、空手道及羽球等六項,共拿下二金、一銀、二銅等十一個獎項,其中田徑項目一般男生組四百公尺接力由林胤辰、陳世得、陳禮民及姚博薰等四人奪得金牌,且姚博薰選手更在一般男生組田徑四百公尺跨欄及田徑一百公尺中奪下金、銀牌,此外林胤辰也於一般男生組田徑撐竿跳高中拿下銅牌。另在跆拳道項目也獲得兩面獎牌,其中張宜靜獲得一般女生組跆拳道品勢個人組銅牌。

南台體育教育中心主任蘇榮裕表示,此次各項選手在新冠病毒疫情下備戰,除各校隊、社團指導教練的耐心培育及選手們的勤練外,也感謝校長對運動的支持及鼓勵,讓選手們能在健全的培訓環境下持續精進專業技術,期許選手在未來各項比賽中皆能自我突破展現實力。

即時

助弱勢修繕房屋 新北綠家扶輪社「繕」心不斷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綠家扶輪...

板橋警分局「守望相助隊任務訓練」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為有效提升社區...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