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創能量台南發芽 邀您一起「島島來」

(圖台南新芽提供)

2018年起,行政院攜手民間社會企業組織,首創「亞太社企高峰會(Asia Pacific Social Enterprise Summit)」, 跨足產官學、串連海內外,一同探索亞太地區未來改變的契機,描繪「社會創新」在其中所能扮演的角色。

2022年,第五屆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在擁有四百年歷史的台灣府城—台南舉辦, 延續社創高峰會的主軸,與峰會並行的社創市集「島島來」(台語諧音 “慢慢來”),要用市集呈現,被疫情或多或少隔離開來,成為一座座孤島的每一個我們,在疫情的海平面下,仍是一體相連的存在。

因應疫情變化,高峰會會議改為全線上舉行,唯一在台南舉行的社創市集,邀集來自台灣各地近百個品牌齊聚,有新創、小農、手作與各種體驗,並配合此次峰會「淨零碳排」的目標,提出綠色市集的行動方案,有租用器皿「好盒器」、惜福愛物的「壞胚展」、「維修咖啡館」和「二手材料市集」,還有精彩的現場演出與大地餐桌,是初夏限定的驚喜相遇,願我們如海洋上的島嶼,在疫情升降起伏的海平面下,島島相連,在「島島來」中長出新風景。

五月十四、十五兩天下午四點到九點,社創市集「島島來」在火車站後站步行三分鐘可及,廳長官邸和西竹圍之丘文創園區,期待與大家一起在夏夜晚風中慢慢來相見。

亞太社創高峰會https://apsis.tw/
島島來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lowslowisland

即時

新店警「防詐宣導團」結合鄰里巡守隊 反詐不缺席!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店警分局於今...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