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聽奧台南網球選手林家文 勇奪一金二銀

記者陳銀全/台南報導

參加2022年巴西聽障奧運的南市網球好手林家文,拿下網球女雙金牌、女單銀牌及混雙銀牌,市長黃偉哲也在第一時間表達恭賀之意,讓台南市民與有榮焉。

台南網球好手林家文,在巴西聽奧網球勇奪一金二銀。(南市體育處提供)

教育局長鄭新輝指出,林家文因父親熱愛打網球,國小4年級也跟著接觸網球,一開始單純為了培養運動習慣,後來愈打愈有興趣,也逐漸打出好成績,國1時參加台南市中等學校運動會,一舉奪下冠軍,更於2017年土耳其薩姆松聽奧首奪女單及女雙金牌,今年26歲的林家文,更在此次聽奧再度完成女雙金牌2連霸,雖沒能成功衛冕女單金牌,但她仍獲得女單銀牌及混雙銀牌。

體育處表示,林家文曾在全國達福林匹克運動會選手育苗訓練營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希望將自己的運動及訓練經驗,落根開花到每一個角落,且林家文也經常進校園分享生命故事,也期許自己能繼續在世界的舞台發光發熱。

即時

覺行弘法協會拜訪南華大學林聰明校長 共促學子學佛福...

記者黃秋儒/嘉義報導 會址設於臺南市...

提領報酬遭刁難男驚覺遭詐 警民聯手逮車手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一...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