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科維奇奪生涯千勝 闖進羅馬網賽冠軍戰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闖進羅馬網賽冠軍賽,這也是他生涯第1000場勝利。 (路透)

中央社∕羅馬14日綜合外電報導

世界球王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今天以6比4、6比3直落二擊敗挪威選手路德,闖進羅馬網賽冠軍賽,這也是他生涯的第1000場勝利。

喬科維奇在擊敗路德後,接下來將與今年蒙地卡羅大師賽冠軍希臘選手西西帕斯爭奪冠軍。

在收下蛋糕紀念獲得生涯第1000勝之際,喬科維奇用義大利語說:「如果我能選兩個地方,來慶祝我拿下生涯第1000勝,那就是塞爾維亞和羅馬。」

「讓我們再拚個1000勝吧。」

在這個月底將參加法網大滿貫賽的喬科維奇,現在正力拚生涯第6座羅馬網賽冠軍。喬科維奇在這個他最喜愛的場地之一,擊敗世界排名第10的路德,第12度闖進羅馬網賽的男單冠軍賽。

34歲的喬科維奇13日以直落二擊敗加拿大選手奧格-阿里辛,世界排名高居第一的週數累積達到370週,繼續寫下歷史新頁。

這場擊敗路德的比賽,喬科維奇首盤迅速取得4比0領先,揚長而去。路德雖曾打出一些好球,但始終無法真正帶給喬科維奇威脅。

次盤,喬科維奇在第8局破了路德的發球局,最終順利拿下勝利。

即時

竹縣議會定期大會開議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新竹縣議會第二...

唐福睿以戲劇、法律與人權 藉由故事提出反思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童話世界》、...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