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全中運划船小將培訓時暈倒 CPR救回一命

台南市體育總會理事長吳志祥(右)代表台南市體育總會致贈慰問金予划船隊李姓小將的阿嬤,預祝李員早日康復。(記者陳治交攝)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台南市全中運划船隊李姓小將日前培訓過程中暈倒,一度停止心跳,經救護人員CPR救回一命,目前在醫院急救中。市長黃偉哲及台南市體育總會十分關心李員的傷勢,除了致贈慰問金,並預祝早日康復。

黃偉哲表示,台南市府推廣帆船、西式划船及輕艇等水上運動,重點發展學校包含西門實小、安平國中、海佃國中、土城高中及台南海事,是國內水上運動的常勝軍,南市輕艇在111年全中運勇奪2金2銀4銅,划船1銀2銅。

全中運賽後,台南市體育總會划船委員會持續在台南運河畔的訓練基地集訓,培訓過程中,李員不知覺暈倒,一度停止心跳,經救護人員CPR救回一命,目前在醫院急救中。

市長黃偉哲得知李員的意外,由體育處派員到李宅了解李員的傷勢及醫療援助,台南市體育總會理事長吳志祥、秘書長陳良乾也代表台南市體育總會致贈慰問金,並預祝早日康復。

據了解,李員屬於小康家庭,其父日前發生工安意外摔傷右腳,頓失經濟支柱,讓李員的阿嬤憂心忡忡,得四處籌措醫療費用,讓孫子能保住一條小命。吳志祥得知李員家中的經濟狀況,希望社會局、民政局等單位能居中協助度過難關。

即時

清明物價查核 春捲微揚

記者吳孟珉、陳銀全∕綜合報導 清明節...

春祭國殤 緬懷先烈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台南市各界一一...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