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農慶祝奪AVPA國際賽金牌 印加果油回饋價推廣

永康區永鮮農甜展售館慶祝青農陳憲弘的印加果油奪得金牌,即日起「印加果系列產品」以回饋價推廣至六月底。(記者張淑娟攝)

記者張淑娟/永康報導

永康區農會的永鮮農甜展售館在五二0特別的日子慶祝青農陳憲弘的印加果油奪得法國AVPA國際大賽金牌,自即日起「印加果系列產品」將以最回饋的價格推廣至六月底,讓大家都可以食用到國際級的食用油。

永康區青農陳憲弘種了三年多的印加果,卻也曾面對三次印加果樹染病死光光的窘境,陳憲弘表示,印加果不能太多水,所以要種在排水性好的場域,再則太黏的土質也影響其根系發展,所以在不斷的摸索中種植。陳憲弘說,印加果的授粉靠得是「風」,所以其果實中有三顆到九顆不等的種子,五顆的理想,就像是星星一般,也被稱為星星果。

參加法國AVPA國際大賽奪金讓陳憲弘的努力被看見,永康區農會昨日在永鮮農甜展售館辦理推廣活動,不論是印加果油、印加果護膚乳、印加果膠囊等「印加果系列產品」都有回饋民眾的價格,同時也藉此來鼓舞青農從農,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農業之路。

即時

男童心律不整 零輻射術後已可跑跳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28日...

血液變黏稠 隨香遶境疑喝水太少 7旬婦心梗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北部一名76歲...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