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栽同一警 他主動交出毒品

李男持有的咖啡包並非常見的小惡魔包裝,而是鬼滅之刃的禰豆子,警方後續也將進一步追查毒品來源。   (讀者提供)

五年後重逢 毒犯尷尬:好久不見

記者王勗∕台南報導

南市警二分局博愛所長陳柏文十九日凌晨巡邏行經健康路與府連路口,發現一輛轎車車速飄忽,立即攔車盤查,未料卻當場撞見「熟人」,一眼認出駕駛是曾被其查獲的李姓毒品人口,李男眼見難逃法網,坦承配合交付身上的K毒與毒咖啡包,訊後立即被警方依毒品罪嫌送辦。

博愛所長陳柏文在南市警二分局服務多年,過去曾於民權所服務,除積極深耕勤區外、緝毒能力也十分優秀,一0六年考上警大二技,經受訓與分發終於一0八年順利填回南市警二分局服務,一一0年五月被派任至博愛所擔任所長迄今。

博愛所長陳柏文於民權所服務期間就查獲李姓毒品人口兩次,五年過去陳已派任所長卻又意外遇上管區老熟人。(讀者提供)

十九日凌晨陳柏文巡邏行經區健康路與府連路口,發現前方轎車行車飄忽速度忽快忽慢,疑有不能安全駕駛之虞,陳遂進一步追查,於中山路與民權路將該車攔下,未料一看到駕駛長相,陳柏文當即認出李就是其在民權所任職期間兩度查獲的毒品人口,李男也認出自己管區,只能尷尬回應「好久不見」。

因兩度栽在陳手裡,李知道自己難逃法網索性也不演了,配合交出車內K菸、K盤及藏於副駕駛座底下卅八包毒咖啡包,毒品包裝還跟上鬼滅之刃題材印上可愛的禰豆子。毒品咖啡包經化驗呈三級毒品反應,警方訊後也當即依毒品罪嫌將李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即時

移民署志工通譯教育訓練 打造優質服務團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甫於112年獲...

<府城廣角鏡>《尋找湯德章》觀影有感(上)

鄭邦鎮 參加《 尋找湯德章 》紀錄片電影試映...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