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黨職選舉 趙天麟訪視投票情形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兩年一次的黨職選舉在廿二日登場,黨部主委趙天麟一早便到位於苓雅區的極限運動場投票,然後到其他十個投開票所訪視投票情形。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兩年一次的黨職選舉在廿二日登場,黨部主委趙天麟一早到苓雅區的極限運動場投票。(記者吳文欽攝)

趙天麟表示,縣市黨部主委、全代及市代改選,是民主進步黨落實黨內民主的重要盛事,請所有黨員一起站出來,踴躍參與投票!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兩年一次的黨職選舉在廿二日登場,黨部主委趙天麟一早到苓雅區的極限運動場投票。(記者吳文欽攝)

趙天麟說,因應防疫,請大家務必全程配戴口罩,遵守所有防疫措施。各個投開票所都按照生日月份分流投票,也遵守量測體溫、手部消毒及全程配戴口罩等防疫規定,希望黨員放心踴躍投票,共同延續民主的價值。

民進黨選舉投票時間自上午八點起至下午四點止,全市設十一個投開票所,投票須攜帶身分證、投票單、印章。

即時

盧秀燕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 積極招商投資...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2...

責任險過期 寶林受害者難求償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案已造...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