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區夫妻抱嬰兒過馬路 遭醉駕駛撞飛

夫妻抱嬰兒過馬路遭酒醉駕駛撞飛,花蓮警方與救護車趕往現場處理。(花蓮警分局提供)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花蓮市中正路與中強街口二十四日下午四時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徐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沿中強街左轉中正路時,不慎與在中正路行人穿越道上過馬路的一家三口發生碰撞,造成父母及小孩身上多處擦挫傷。

花蓮市區二十四日下午,一對夫妻手中抱著嬰兒小心翼翼的準備橫跨市區中正路,不料對面中強路口一部自小客車綠燈左轉,完全沒有任何剎車動作直接撞上,撐傘過馬路的一家三口,面對突如其來的強烈撞擊,三人直接遭撞飛倒地,媽媽還始終緊緊抱著小寶寶,附近民眾和店家也被巨大撞擊聲響嚇的出門查看,並立即協助報警。

警方及救護單位獲報後立即到場,對五十七年次的徐姓駕駛實施酒精測試後,酒精濃度高達零點五四mg/L,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這場車禍也造成許姓父親(四十三歲)、妻子(四十一歲)及六個月大的小朋友身上有些許擦挫傷,現場救治後當事人表示不需要送醫。

花蓮警分局表示,自今年三月三十一日起酒後駕車加重刑罰新制上路,酒後駕車最高可處新台幣二百萬元以下罰金,因肇事致人重傷或死亡者,則可沒入車輛,呼籲民眾酒後千萬切記不要開車,以保障自己及他人的安全。

即時

哈尤溪河道遭豪雨沖刷 秘境限定遊程提早結束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屏東縣霧台鄉大武...

新市表揚模範媽媽 珍珠項鍊傳心意

記者張淑娟/新市報導 新市區公所廿七...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