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應大頒發瀧山正夫榮譽教授

力推動漫國際化

南應大校長黃宗成(左三)帶領校內主管,透過視訊頒發多媒體動畫系榮譽教授聘書予日本瀧山正夫(視訊畫面中)。            (南應大提供)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台南應用科大極力推動國際化發展,除延聘外籍專業師資,推動學生海外實習,並與日本電視公司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合作,在疫情下透過視訊頒發榮譽教授證書予該公司代表顧問瀧山正夫,未來也將爭取該校學生至日本電視公司實習機會。

瀧山正夫為日本知名動漫製作人及製作設計師,曾任國際著名電視公司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代表董事及社長,致力於將日本動漫等相關節目推廣至全世界,在拓展日本節目走向國際化方面,功不可沒。

南應大校長黃宗成自上任迄今聘任高達二十位外籍教授,全力推動海外實習機會,並藉由研發處日籍研發長紙矢健治的奔走與努力,與日本電視公司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開啟合作契機,並聘請社長的瀧山正夫為多媒體動畫系榮譽教授。由於疫情影響,透過視訊委由頒授榮譽教授聘書,場面簡單隆重。

南應大多媒體動畫系主任邱迺懿表示,該系積極拓展與日韓知名學校及企業合作關係,為同學提供更多元的學習空間及海外就業實習的機會,未來也將努力爭取該校學生至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及AXN JAPAN的實習機會,希望學生能有機會得到瀧山正夫的指點引導。

即時

柳營區公所表揚13位模範母親

記者陳佳伶/柳營報導 柳營區公所二十...

第六屆台電盃排球錦標賽 一連兩天熱血開打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台灣電力公司「第...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