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上網如何使用VPN

對於很多喜歡使用蘋果系統的使用者都在尋找好用的Mac VPN服務來翻牆到中國。如何使用Mac翻牆進中國呢?這裏有款大陸 vpn 推薦,希望對大家有幫助。VPN除了可以在蘋果Mac電腦上使用,同時也支持蘋果iOS的iPhone和iPad都可以通用。

為什麼使用VPN翻牆回中國大陸

自2014年以來,中國數位經濟蓬勃發展,如微信,淘寶,支付寶,愛奇藝,QQ音樂,網易音樂,優酷等行動應用程式服務。當想要在中國大陸以外地區使用中國大陸的行動應用程式服務和流覽和使用自己喜歡的內容。

對於中國大陸防火牆之外的華人都很自然的可以使用Facebook,YouTube和Twitter等這些自由的網路服務。

正當在中國大陸上網時,要到處尋找好用的VPN來使用西方社交媒體平臺時,但是當離開中國大陸外並甩開防火牆之後,卻還想使用的中國大陸的應用和網站。據統計,有多達幾百萬的華人使用VPN翻牆進入中國大陸內部。可是,當身在中國大陸外,會發現很多中文音樂應用程式中的所有歌曲目錄都變成了灰色鏈接。而專業的VPN可以幫助避免對某些中國大陸網站的限制。

Mac電腦安裝VPN的方法

在Mac客戶端上安裝VPN要比在iOS設備上安裝軟體方便多了。主要有以下兩種方法:

1.最簡單的方法是直接從購買的VPN網站上下載dmg格式的安裝包,下載後直接安裝。

2.或者前往Mac App Store, 搜索Surfshark VPN然後下載安裝即可。

無論使用以上那種方法,都建議從官網購買帳號,續費也要在官網進行。我們都知道蘋果商店會從用戶的付款中抽成30%左右。因此,很多應用程式為了保持一定的利潤,都會提高蘋果App Store中的售價。所以,請記住購買VPN帳號一定要從官網購買,然後再輸入帳號密碼登錄就行。

總結

今天在這裏有款適用於中國大陸 vpn 推薦給大家是專門用來翻牆中國的,當然也不僅僅在中國使用,可在全球65个以上的國家可以使用。有的支持中國的內外雙向翻牆。VPN可以7天免費試用,30天退款,等覺得使用起來還不錯的時候在考慮購買會員也不遲。

 

即時

台中市長盧秀燕強調 投入高規格量能嚴守食安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二十...

中山大學攜AIT辦國際雙語論壇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國立中山大學為...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