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國中美術畢展藝の眼 打開綺麗世界

新市國中美術班畢業展在新港社地方文化館登場,學生作品內容豐富多元。 (記者林相如攝)

記者林相如∕新市報導

「我們畢業了,歡迎大家來欣賞我們三年的學習成果!」新市國中第廿四屆美術班畢業美展「藝眼」,將於七日在新港社地方文化館登場,展出美術班三年來廣泛體驗各項術科的學習、融合自身的生命經驗的創作美學,作品集合眾多創作類別,呈現近百件作品,其中不乏全市及全國美術比賽得獎作品,完整呈現學生自信揮灑的學習成果。

這次展覽中,一幅幅躍然眼前的作品展現出同學對於社會的體察與生態的關懷,除個人作品外,秉持著共創精神與環保理念,學生以校園環保回收物件為元素進行集體創作—「異圓藝眼」,將廢棄物件重新上妝,運用彩布包裹出奇思異想的裝置空間,滿溢童心與趣味。

新市國中美術班畢業展在新港社地方文化館登場,作品內容豐富多元。(記者林相如攝)

另外光影層疊的紙雕與流體藝術創作構成的「異方藝眼」也是一大看點,其意象似綻放希望的花朵,似閃耀的點點星光,不論是眺望天際,或是乍現愛與浪漫的藝之眼,都在滴流的色彩中彼此融合爆發,象徵學生面對未來挑戰具備的新視野。

即時

頑固型憂鬱症會遺傳 一等親風險增9倍

記者陳柏翰∕台北報導 台北榮總精神醫...

喪夫後失活力 憂鬱嬤被當失智

記者吳東興∕彰化報導 75歲阿嬤半年...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