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漢廷再確診 自曝曾與柯P會談

不到一個月,北市議員侯漢廷再次確診。(摘自侯漢廷臉書)

記者吳靈芬∕台北報導

台北市新黨籍議員侯漢廷之前在四月廿九日PCR陽性確診,五月五日解除居隔,想不到不到一個月,他三日在臉書上宣布,自己再次確診了,「成為台灣唯一重複確診的政治人物」,他也希望北市長柯文哲不要被他感染,因為兩人二日下午才面對面會談了三分鐘。

侯漢廷三日下午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二日才上政論節目談重複感染,想不到自己就中了;他表示,自己從五月初解隔離以來,除了較易疲憊、喉嚨不適外,沒有其他症狀,最近他的家人確診,他依規定無症狀且打疫苗無須匡列隔離,但謹慎不出入公眾場所,戴滿兩層口罩,且兩天快篩陰性,但看新聞才發現原來唾液快篩根本測不到Omicron。

他說明自己的身體狀況,大前天咳嗽,前晚發燒頭暈,退燒後鎮夜喉嚨狂咳,情況比上次確診更嚴重,「喉嚨既像破了深淵,又時刻感到刀割斧劈」,有新症狀、有接觸新確診者,當然是重複感染;不過他二日下午才跟柯文哲面對面談論台北市要購買兒童HFNC,會談才三分鐘,希望市長不要被他感染。

侯漢廷說,他對所有確診者絕對感同深受未來還有長新冠後遺症的問題要共同面對,無法參與地方端午活動行程萬分抱歉,他也再次提醒大家,不會因為感染過就成「無敵星星」。

侯漢廷也表示,他的服務團隊自議員本人至六名助理,除主任外全員確診。

即時

第六屆台電盃排球錦標賽 一連兩天熱血開打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台灣電力公司「第...

毒販藏身山區民宿 嘉縣刑大緝毒查獲罕見「合成大麻素...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警方日前...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