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叩300通威脅前妻 男依跟騷法羈押

宜蘭縣一名張姓男子為與前妻見面,一天內狂打約3百通電話及傳LINE威脅,地檢署依違反跟騷法聲請羈押張男,2日晚間獲准,成為宜蘭首個跟騷法聲押獲准案例。(宜蘭警方提供)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跟蹤騷擾防制法六月一日上路,宜蘭縣一名張姓男子為與前妻見面,一天內狂打約三百通電話及傳LINE威脅「抓不到你誓不為人」、「不殺你不甘心」等,並在前妻工作場所、住處外盯梢,丟擲玻璃瓶,宜蘭地檢署依違反跟騷法聲請羈押張男,二日晚間獲准,成為宜蘭首個跟騷法聲押獲准案例。

地檢署指出,張男被告為謀與被害人即其前妻復合,於新法實施上路首日,自上午八時至晚上八時間,除瘋狂撥打行動電話二百四十餘通及通訊軟體LINE電話五十餘通干擾,且在被害人的工作場所外,利用車輛進行長時間盯梢、守候,強求被害人與其會面。

宜蘭警方獲報後前往告誡,張男雖然短暫離開,但又返回守候,期間因無法與前妻見面,不斷LINE傳送「你讓我等快一天」、「不用叫警衛來看」、「就是要押你」、「抓不到你誓不為人」、等威脅、仇恨及類似言語進行恫嚇,晚間還到前妻在宜蘭市的住處門口盯梢,並丟擲玻璃飲料瓶至碎裂滿地為騷擾,宜蘭警分局前往逮人,送宜蘭地檢署。

檢察官訊後認張男被告涉嫌刑法三0五條恐嚇及跟蹤騷擾防制法第十八條之實行跟蹤騷擾等罪嫌,犯罪嫌疑重大,且有事實足認有反覆實施之虞,向宜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被告,前晚晚間裁准羈押。

即時

宜縣大南澳學校營養午餐業者多項缺失 將朝解約方向辦...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供應宜蘭縣南澳...

大貨車未保持車距追撞3車 幸4駕駛僅輕微擦挫傷

記者丘安/楊梅報導 桃園市台六六線西...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這樣賺錢 一定被抓!中二警速逮通緝女竊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中正第二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