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當拓荒者 復出首役拿10分

安東尼(左)重返NBA,拿下10分4籃板1阻攻。 (路透)
 中央社/紐奧良19日綜合外電報導
 超過1年無球可打的安東尼今天披拓荒者戰袍重返NBA,這場比賽他先發打24分鐘,有10分、4籃板、1阻攻的成績,終場拓荒者104比115不敵地主鵜鶘。
 紐奧良鵜鶘的哈勒戴今天有22分、10助攻的表現,殷格拉姆因膝蓋痠痛休息缺席4場比賽後,今天重回球場攻下21分,瑞迪克斬獲18分,梅利拿下14分,摩爾則有11分進帳。
 今天贏球,鵜鶘收下本季第5勝,也是近4戰拿下的第3勝。
 35歲的安東尼曾10次獲選參加明星賽,已經超過1年沒有打球,在與拓荒者簽約後,今天首度上場,在24分鐘上場時間內,14次出手僅命中4球攻下10分,投籃手感還有待調整,另外抓下4個籃板,此外他單場發生5次失誤,還被吹5次犯規,或許還需要時間適應場上節奏。
 拓荒者陣中以麥卡倫拿下的22分最高,懷特塞德有14分、14籃板的「雙十」演出,替補的李特也有12分、11籃板的「雙十」成績,塞門斯、貝茲摩則分別獲得13分、11分。
 拓荒者今天輸球,這趟10天6戰的客場之旅,戰績變為1勝2敗,他們的頭號得分點里拉德因背部痙攣缺席今天的比賽。
 拓荒者今天打完半場,還以1分領先,但鵜鶘菜鳥海斯第3節開打後的兩罰俱中,讓拓荒者陷入落後。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