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郵舉辦「樂齡散步集章趣」邀65歲以上長者戶外踏青

苗栗郵局舉辦樂齡散步樂常趣活動的長者歡喜共趣。 (記者葉蒼秀攝)

記者葉蒼秀/苗栗報導

防疫期間,為鼓勵郵政壽險銀髮族保戶多運動舒展身心,苗栗郵局十六日於苗栗市貓貍山公園舉辦「樂齡散步集章趣」活動,廣邀六十五歲以上長者保戶一起到戶外踏青親近大自然,活動現場集滿七個涼亭章即可獲得「高山植物郵票保溫保冷袋」一個及美味餐盒一份。

由於活動開始天候不佳,在安全考量下,臨時將環山集章趣改以健走操場代替。苗栗郵局亦於現場伺機宣導中華郵政已與7-ELEVEN、萊爾富合作推出三號便利包寄「i郵箱」取件新服務,希望民眾多加利用。

苗栗郵局副局長李榮興表示:辦活動最重要的是安全跟健康,樂齡活動本因四、五月Ormicron趨嚴峻而延後辦理,不料昨日又遇上滂沱大雨地面非常濕滑,感佩銀髮保戶態度樂觀不減熱情,報名一百人中出席近九十人,要藉此機會謝謝鄉親長期對苗栗郵局的信賴與支持。     另李副理也提到貓貍山公園佔地遼闊,綠雅幽靜,道路兩旁枝葉繁茂,是夏日乘涼休憩亦是健走好去處,期透過此次活動提醒長者要保持運動習慣,以增強體健並拓展交友圈。

即時

復議表決綠再敗 公教年改案付委

記者王超群、陳柏翰∕台北報導 因發生...

營養午餐爛 有人舉發遭威脅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營養午餐蔬菜竟...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