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表現佳 崑大房管學生獲留用

崑大房管系應屆畢業生晏子倫(右一),在台南市怡居開發實業公司實習,表現優異獲留用,與老師陳肇堯(左)合影。 (崑大提供)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崑山科大房地產開發與管理系為讓學生儘早與業界接軌,每年均辦理校外實習課程,讓學生透過實務了解產業現況,今年應屆畢業生黃豊喬、陳柏翰、晏子倫三人,因在實習企業表現優異,獲得讚賞順利留任,未畢業即就業,成為職場即戰力。

崑大房管系積極鏈結業界資源培訓學生,黃豊喬選擇暑假、學年均在台東市王威傑地政士事務所實習,其除在事務所中習得地政士業務外,也協助處理不動產移轉、登記等事務,因工作態度積極獲得肯定,成功留任,未來黃豊喬也規劃朝考取不動產經紀人與地政士雙證照目標前進。

陳柏翰於高雄富住通不動產仲介經紀公司實習,富住通協助實習生了解商用不動產仲介之工作,訓練陳柏翰進行掃街拜訪、資料或標的蒐集,讓學生實際參與和業主的溝通、斡旋、簽約等業務工作。陳柏翰憑藉態度積極認真,在公司團隊合作上也展現高度配合,受到主管及同事一致好評,富住通預計強化台南分公司業務,未來將安排陳柏翰至該地區服務。

晏子倫的實習單位是台南市怡居開發實業公司,該企業主要從事土地開發業務,過去主力於開發透天案場,二0二一年開始涉入大樓市場。晏子倫因個性較慢熟,實習初期行事風格趨於保守,經由房管系陳肇堯、曾菁敏、黃靖媛三位輔導老師鼓勵與協助下,在實習中期開始積極投入建設、營造施工等工地業務,展現其主動與團隊合作能力,獲得肯定而留用。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