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台獨「兒孫都躲美紐」柯批騙子

 記者王超群/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二十日在一個場合直言:「那些搞台獨的兒子孫子,都躲在美國、躲在紐西蘭,就是這樣啊,就騙子啊!」總統蔡英文回擊,這是一個歷史上讓人感到遺憾的事,要更嚴肅看待。
 中山大學政治所iVoter研究團隊,二十日舉辦iVoter上線記者會,並邀請柯文哲到場。
 對於國防預算應增加或減少,柯文哲認為,要實施募兵制,國防費用就要增加,就這麼簡單,讓與會的公民老師黃益中也贊同,認為若連當兵都不敢當,愛什麼台灣?柯文哲聽聞後也附和說,「那些搞台獨的兒子孫子,都躲在美國、躲在紐西蘭,就是這樣啊,就騙子啊!」
 對於國防預算增加或減少,柯文哲表示,國防預算要跟徵兵制、募兵制一起討論,這是一體兩面,他今年去美國,見過國防部及國安部的官員,那些官員對於台灣徵兵、募兵制沒太多意見,但指出募兵制的人事費用比較高,讓訓練及買裝備被擠壓。
 對此,蔡英文受訪時表示,很多民主前輩在台灣民主化過程中貢獻很多,尤其黑名單上的人都不能回台,後代也只能在國外,這是一個歷史上讓人感到遺憾的事,「要更嚴肅看待」。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則說,這種話毫無根據,無法評論,老是這種無厘頭的講話,誰能夠一一回應。

即時

陸客來台有譜? 交長等對岸官宣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大陸國台辦發言...

〈社論〉一黨執政的內閣註定要遭受嚴酷挑戰!

賴清德主導的卓榮泰內閣大致底定,其中雖有無...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