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藝術節 上千大小朋友看戲玩樂

二0二二親子藝術節邀請「如果兒童劇團」帶來「綠野仙蹤」表演。(記者黃俊昇攝)

記者黃俊昇∕台中報導

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二0二二親子藝術節」,邀請到「如果兒童劇團」帶來大型表演「綠野仙蹤」,現場並推出手機遊戲結合線下的實驗劇場,還有魔術秀、擊樂表演,上千名大小朋友熱情參與。

文化局表示,屯區藝文中心每年舉辦的「親子藝術節」,今年已推出五場戲劇巡迴表演、三天戶外遊戲區及八場精采露天劇場演出。這次結合手作、運動、動腦等不同主題,並創新加入AR劇場「豬探長偵探小隊,集合!」,小朋友透過手機遊戲APP結合線下的AR實驗劇場,看到動作捕捉技術的豬探長立體模型活靈活現和自己對話,就像身歷其境,興奮不已。

在屯藝中心戶外露天劇場,則有魔術師粘立人結合魔術的精采魔幻秀,讓大小朋友現場體驗魔術的驚奇與歡樂。玎酉擊樂的演出,為親子觀眾打造有趣的垃圾桶音樂與卡通音樂,讓親子在擊樂中享受愉快的下午。

深受小朋友歡迎的壓軸演出,是由如果兒童劇團帶來的「綠野仙蹤」,講述小女孩「桃樂絲」在奧茲國和獅子、機器人、稻草人的歷險故事,小朋友在家長的陪伴下,目不轉睛,掌聲不斷。

即時

育兒好幫手!新北推家長實用手冊 「愛小孩計畫」助家...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社會局啟...

紐西蘭訪團金山泡湯 台紐原住民傳統歌舞文化大饗宴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紐西蘭羅托魯瓦...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員警執勤攔查車輛遭衝撞肇事逃逸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