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騎遭攔神色慌張 小夜燈抖出毒

察覺周姓騎士異狀警方加強查察,於周男後車廂發現可疑的粉紅小夜燈,打開意外發現竟暗藏毒品吸食器。(讀者提供)

記者王勗∕台南報導

警二分局中正所警方十九日執行路口安全執法勤務,於尊王路、環河街口攔下違規轉彎且未使用方向燈的周姓騎士,面對警方攔查周男神情慌張雙手發抖,警方察覺有異,立即進一步加強查察,要求周打開機車後車廂,意外在車廂中的粉紅夜燈中查獲毒品吸食器及安毒殘渣,當場將周依毒品罪嫌法辦。

十九日中午十二時許,周男行經尊王路與環河街口,違規轉彎且未使用方向燈,當場被路口執法的中正所警方活逮。警方依法盤查周身分時,發現周神色慌張且雙手顫抖直覺有鬼,警方詢問「你手怎麼一直發抖?有無攜帶違禁物品?」時,發現周臉色瞬間大變,講話也開始結巴。

察覺周男異狀,警方進一步請周男打開機車後車廂,在周男隨身物品中發現一個粉紅色小夜燈,小夜燈並非車蠟、抹布等常見隨車用品,警方立即提高警覺,質問小夜燈用途發現周男臉色慘白,警方發現其中藏有以衛生紙包覆的可疑物品,加之周男神情有異,打開一看才發現是毒品吸食器,其中還尚存少量殘渣。

警方將周帶回後,經化驗吸食器中殘渣,呈現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反應,警方訊後也立即將周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

即時

高雄三民區電纜接頭故障停電 824戶受影響

記者陸瓊娟/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大...

金門驚現巨型「天空之眼」 民眾搶拍奇景

記者陳金龍/綜合報導 金門地區二十九...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