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拉雅吃冰節 大胃王來挑戰

西拉雅吃冰節推出吃冰大胃王比賽,歡迎民眾踴躍報名。(西管處提供)

記者林相如∕官田報導

「西拉雅吃冰節」將於七月二日登場,最受矚目的「我4大胃王」芒果冰品比賽活動,二十二日晚間八點開放網路報名,限額二十名,想要免費大口吃芒果冰,又能拿獎金的民眾,請把握機會搶快報名,額滿為止。

西拉雅吃冰節七月二日將在玉井北極殿前登場,以「吃」為主軸加上向邁入第四年的玉井芒果冰金氏世界紀錄致敬,推出「我4大胃王」活動外,且當日於指定店家消費滿兩百元,更可兌換「好芒扭蛋」一次,有機會將名店芒果冰、芒果乾等千份好禮帶回家。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西拉雅吃冰節」為歡慶「玉井芒果冰金氏世界紀錄」邁入第四年,特別以紀錄中的「1554」公斤數值為基礎,打造特大芒果冰,挑戰「我4大胃王」芒果冰品比賽者,在十分鐘內最快吃完的前三名即可獲得獎金。

歡迎各路大胃王好手前來共襄盛舉,一同拚速度、搏獎金,只要競賽時間未結束,都可以珍惜食物的心、持續吃到最後一刻。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徐振能表示,玉井、關子嶺與二寮是西拉雅夏秋旅遊的鐵三角,除了在地多元的食、宿、遊、購等景點與店家可供遊客自行混搭規劃遊程外,也可搭配台灣好行或是台灣觀巴等運輸工具前往體驗。

即時

饒慶鈴訪奧 借鏡綠能經驗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台東縣長饒慶鈴...

黃偉哲拜會山口縣知事與議長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台南市與日本山...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