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隊友未戴安全帽 三案通緝犯酒駕遭查獲

(記者陸瓊娟翻攝)

記者陸瓊娟/阿蓮報導

分別被橋檢、高雄地院發布三筆通緝的五十八歲黃姓男子,二十一日下午騎乘重機車附載乘客未戴安全帽,被湖內警察分局阿蓮分駐所巡佐歐正陽、警員吳冠鴻巡邏發現,二員尾隨黃男至阿蓮區中正路某巷口見時機成熟攔停黃男等二人,盤查過程中黃男面露酒容、散發酒氣,經酒測超標,黃男再加一條公共危險罪。最後警方分別依毒品、傷害、不能安全駕駛三案通緝及不能安全駕駛罪,解送橋頭地檢署及函請高雄地方法院參辦。

阿蓮分駐所張孝忠表示,黃男是分別被橋頭地檢署、高雄地方法院發布三案通緝的通緝犯,二十一日受五十九歲朱姓友人之託搭載送他至醫院複診,回程中因後載朱男未戴安全帽被警方盯上,隨即被警方攔下盤查暴露身分,黃男直呼倒霉。但還有更倒霉的事,黃男酒駕酒測值達0.32MG/L超標,再加一條公共危險罪,這還是黃嫌十年內第四次的酒駕,黃男將被處以新台幣九萬元以上罰鍰、吊扣牌照二年、吊銷駕照、公布照片姓名等。

另外加告發無照駕駛、機車駕駛人酒駕同座乘客處罰、機車駕駛人附載乘客未帶安全帽,這下真的被「朱」隊友害慘了。

即時

台南市醫師公會改選理監事 賴俊良當選理事長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台南市醫師公會...

全場逾6600人見證 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2024國泰N...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