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奘大學卡巴迪校隊拿冠亞軍

玄奘大學卡巴迪校隊拿下冠亞軍,男子組更完成二連霸戰績。(玄奘大學提供)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中華民國大專校院一0八學年度卡巴迪運動錦標賽二十、廿一日在樹德科技大學舉行,玄奘大學男子組拿下冠軍二連霸,女子組則係拿下亞軍。
 玄奘大學表示,此次派出的男子組和女子組,組員來自包含餐旅 社工 法律等三個系的學生,女子組選手包含任明琴、張佑婕、王君、廖郁慈、劉宜如、陳慧馨、廖千熠、連嫸美、林婕妤等。女子組在與台北市立大學亞運銅牌國手陣容的對戰中,以兩分之差惜敗榮獲亞軍。男子組在第二天決賽繼續碰頭,組員包含史吳政豪、許李品龍、張崇茂、游皓程、游智嚴、陳柏儒、李仁傑、黃柏硯等。男子組在比賽過程中分數持續維持在五分內,終場在賽制下玄奘大學男子組順利收下冠軍寶座,也拿下大專盃二連霸。
 玄奘大學卡巴迪校隊在校長簡紹琦全力支持,以及教練團與選手的努力訓練下,近兩年確實看見玄奘大學在國內賽事中持續展露頭角,更是慢慢豎立起玄奘大學卡巴迪在國內的領先地位。

即時

盧秀燕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 積極招商投資...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2...

責任險過期 寶林受害者難求償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案已造...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