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島森林CP 劉冠廷讚與陳柏霖出遊很幸福

陳柏霖、劉冠廷組《極島森林》CP,合體現身見面會。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陳柏霖、劉冠廷被組《極島森林》CP,23日合體現身見面會,劉冠廷讚與陳柏霖出遊很「幸福」,還笑稱「海邊盪鞦韆很浪漫」。

陳柏霖、劉冠廷與柴犬Afuri現身媒體茶會,分享拍攝《極島森林》這段別具意義的旅程。兩人不約而同表示,都是初次嘗試像這樣的探索實境節目,在沒有劇本設計的狀況之下,放得很輕鬆,也沒特別設計橋段,完全做自己,而且默契很好。

陳柏霖也不怕自己醜的樣子被拍到,坦言:「我都演過《愛情無全順》了,不會再更醜了。」劉冠廷則笑說:「節目組完全不會cue我們要講話,反而是我們在替他們緊張,安靜太久會不會怎樣。」也表示私下更真實的一面,大家可以在幕後花絮看到更多,被問到嘉賓裡面誰的人偶包最重?陳柏霖笑說:「真的都還好,硬要說的話可能是我吧?」劉冠廷則在旁邊搶著說:「是我」

自帶綜藝效果的劉冠廷,去海邊盪鞦韆的時候,還一度被困在海上超驚慌!兩人也在現場透露覺得很意外,因為一開始去海灘的時候完全是乾的,沒想到輪到劉冠廷就整個漲潮,劉冠廷笑說:「其實那個海水是我召喚上來的。」

因為他們在節目中互動太可愛,被網友組成CP,兩人聽到後都表示真的不知道這件事,但劉冠廷覺得:「講到CP,我覺得海邊盪鞦韆那個確實滿浪漫的!」笑翻現場。

陳柏霖形容跟劉冠廷的旅程相當「幸運」,受到很多人照顧,還吃到螃蟹,而劉冠廷則說他覺得很「幸福」,可以去一些不會去到的地方,還可以去露營生活、去種樹,就不會有的體驗。

由於《極島森林》的嘉賓都是陳柏霖親自邀請,因此也被問到節目播出後有沒有人主動來跟他報名,陳柏霖透露,電影《詭扯》的演員們都很想要參加,如果有第二季的話,或許也可以把之前的遺珠之憾,陳意涵、許富翔夫婦找來玩。

本週《極島森林》最新內容,與陳柏霖認識超過10年,有著深厚交情的郭雪芙即將登場,兩人一見面就開始鬥嘴,尤其煮晚餐的時候,郭雪芙還瞞著陳柏霖偷買了一堆食材,被抓包的時候還裝傻說是:「小精靈放的。」不過陳柏霖在茶會上也替郭雪芙解釋:「應該是沒有人跟雪芙講遊戲規則,她給我爆買。」讓陳柏霖又好氣又好笑,完全拿她沒辦法。

即時

男童心律不整 零輻射術後已可跑跳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28日...

血液變黏稠 隨香遶境疑喝水太少 7旬婦心梗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北部一名76歲...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