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全台大眾走 陳琬惠:她絕不是空降

獲得民眾黨提名的宜蘭縣長參選人陳琬惠出席全台大眾走時說,她絕不是空降。(民眾黨提供)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台灣民眾黨全台大眾走.首站宜蘭推廣十八歲公民權入憲,廿三日啟動,首站在宜蘭縣,由立委蔡壁如、邱臣遠領軍,廿二日獲得民眾黨提名的宜蘭縣長參選人陳琬惠也出席活動。

國民黨已提名現任縣長林姿妙競選連任;民進黨提名宜蘭市長江聰淵;民眾黨提名陳琬惠。蔡壁如說,陳琬惠在宜蘭居住多年,絕不是空降。陳琬惠則說,過去因為青農、社會創新、社會創生等相關的社會工作,常接觸宜蘭,後來喜歡這塊土地,於是選擇移居宜蘭,至今五、六年,「雖然不在宜蘭開始人生的起點,卻選擇宜蘭作為遷移的終點」。

蔡壁如表示,台灣民眾黨成立後,今年已經是第三年舉辦全台大眾走。廿三日在頭城外澳的九號咖啡館舉辦座談會,頭城代表第一城、第一站,而咖啡館獨特的船型外形,象徵民眾黨全台大眾走乘風破浪、勢如破竹。

民眾黨今年「全台大眾走」以推廣十八歲公民權入憲為主軸,由蔡壁如、邱臣遠領軍,陳琬惠、宜蘭縣黨部主委李偉華、羅東鎮宜蘭縣議員參選人謝志得、頭城鎮民代表參選人劉奕甫、羅東鎮民代表參選人許弘興一同出席,並邀壯圍鄉新南村長葉慶文,揮毫寫下「永續台灣、世代共行」口號,為活動開場。

即時

桃機全球機場66名 但通關等五項入全球前十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桃園機場今年在...

國會改革法案審查 綠召委神隱

記者王超群∕台北報導 立法院司法及法...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