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沙雕嗨玩一夏 旗津黑沙玩藝節、啤酒嘉年華七月開鑼

高雄市觀光局指出,今年旗津黑沙玩藝節及高雄啤酒嘉年華,即將於七月九日及七月十六日分別盛大登場。(記者吳文欽攝)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今年旗津黑沙玩藝節及高雄啤酒嘉年華,即將於七月九日及七月十六日分別盛大登場,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將聯手在地商圈、旅宿及特色商家,共同打造猶如蘇美島的歡樂節日氣氛,讓全國旅客輕鬆享受海島的異國風情。

觀光局表示,今年旗津黑沙玩藝節以動物狂歡派對為主題,動物園裡可愛的明星動物沙雕藝術展,即將於七月九日在旗津海水浴場與大家見面,也為即將重新開園的動物園做暖身。

高雄市觀光局指出,今年旗津黑沙玩藝節及高雄啤酒嘉年華,即將於七月九日及七月十六日分別盛大登場。(記者吳文欽攝)

觀光局說,另為營造海島度假氛圍,現場再設置沙灘陽傘、網美躺椅及裝置藝術打卡點,保證唯美浪漫讓大家有如置身國外,來到旗津變身網美網帥美照拍不完。週末假日還有親子族群最愛的小小沙雕師、趣味運動會、實境解謎、特技風箏表演和熱血陽光沙灘排球等活動,旗津的夏天洋溢歡樂笑聲,適合全家出遊。

觀光局進一步說明,舉辦多年的「高雄啤酒音樂節」一直都是許多人夏天必參加的活動,為帶動旗津觀光發展,今年率先舉辦「高雄啤酒嘉年華」,從七月十六日至八月十三日止,連續五個週六都會在旗津舉行不同的主題活動,並與深受海內外旅客喜愛的旗津沙灘吧合作,放大派對主題,從海鮮、啤酒到夜晚的Party,讓大家度過最chill的旗津夜晚。

即時

清明物價查核 春捲微揚

記者吳孟珉、陳銀全∕綜合報導 清明節...

春祭國殤 緬懷先烈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台南市各界一一...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