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打靶觀光 旅宿業有興趣

觀旅局舉辦台南市射擊運動觀光遊程推廣說明會。(觀旅局提供)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推出以台南柳營運動靶場為中心的「台南市射擊賽事運動觀光推廣計畫」,並在二十四日於台南榮美金鬱金香酒店舉辦遊程推廣說明會,共吸引二十多家旅行社與旅宿業者參加。

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市擁有市立射擊場、柳營靶場共計兩座射擊練習場地,推廣射擊運動原為市府重要政策目標,除了希望能將射擊運動扎根校園培養優秀選手,也期望同時推廣其成為一般在地民眾、觀光客願意體驗的運動項目之一。

同為射擊運動愛好者的觀旅局長郭貞慧表示,此次觀旅局的射擊運動觀光遊程推廣計畫著重跨域資源整合,將串聯旅行業者、旅宿業者及其他觀光產業業者甚至媒體與旅遊部落客等,官民公私合作,共同推廣南市射擊運動遊程。

目前,這一計畫先將重點放在溪北柳營區之台南柳營運動靶場,也希望透過此機會宣傳台南溪北各景點,帶動北台南之觀光產業發展。

在與會觀旅局、體育處人員及各業者代表共同集思廣益下,會中針對運動元素及觀光元素於套裝行程之結合、套裝行程路線及各業者配合方式作深入討論及經驗分享,會議結束後也集結所提出的意見,提供給業者及相關業者參考。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