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鵬灣嘉年華7/15登場 免費玩水看表演

10餘種水上體驗免花錢、逛市集、啖海鮮… 從早high到晚

大鵬灣七月中旬將舉辦五天水上嘉年華活動,其中水上鋼鐵人表演賽最受遊客歡迎。  (記者鄭伯勝翻攝)

記者鄭伯勝∕屏東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訂於今年七月十五 、十六、十七及二十三、二十四日,在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辦理「2022大鵬灣水上嘉年華活動」,將推出一系列水上體驗活動、豐富表演,並集結屏東觀光圈市集業者展售,邀請喜愛水上及戶外活動的朋友相約初夏大鵬灣玩水去。

鵬管處表示,此次水域體驗活動包含獨木舟、立式划槳(SUP)、香蕉船、水上瑜珈、風翼板、帆船及風浪板等十幾種全部免費,體驗完成後還可領取五十元市集券與摸彩券;其中水上鋼鐵人表演賽及自力造筏比賽兩項活動,將號召水上好手前來報名參賽,為期五天的活動除有精采節目演出外,還有二十攤屏東觀光圈市集,讓遊客從白天玩到晚上,感受不一樣的大鵬灣景致。

鵬管處長許主龍表示,此為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重新開放的第一場水域活動,除了歡迎遊客前來體驗相關水域活動外,也可走進特區就近觀看詢問度破表的人氣景點海之女神、海上教堂及巨鮪來富,另外也可租借電輔車延伸暢遊整個大鵬灣,觀賞濕地生態資源及濱海風景,最後到東港大啖生猛海鮮,報名體驗及活動詳情請連結網頁https://2022dapengbaywatercarnival.tw/ 查詢。

即時

陸客來台有譜? 交長等對岸官宣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大陸國台辦發言...

〈社論〉一黨執政的內閣註定要遭受嚴酷挑戰!

賴清德主導的卓榮泰內閣大致底定,其中雖有無...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