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葉國際證照輔導班 成績亮眼

大葉大學國際證照輔導班,專業級證照通過率高達九成,成績亮眼。(記者吳東興攝)

記者吳東興∕大村報導

國際證照成就好業!大葉大學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開設SolidWorks 三D立體製圖國際證照輔導班,二十八名學生取得專業級證照CSWP,十三名學生通過基礎級證照CSWP,其中,專業級證照通過率高達九成,成績亮眼。

機械系主任陳昭雄指出,SolidWorks是工業界機械設計最普遍的應用軟體,國際原廠認證的證照包含專業級CSWP與基礎級CSWP,擁有相關證照是學用合一的證明,對學生就業很有幫助,因此機械系從十年前開始辦理證照輔導班,帶領學生熟悉軟體應用,接軌產業。證照輔導班除了機械系學生可以參加,也開放給其他學系有興趣的學生。

今年在老師楊凱安指導下,二十八名學生通過CSWP,二十四名為機械系學生,四名為工設系學生,不僅考取證照人數創下新高,通過率也高達九成,其中更有七位學生獲得滿分。另外有十三名學生通過CSWP。

機械系三年級學生曾浚瑋在CSWPP證照考試獲得滿分,他表示,考試要在三個半小時內完成所有題目,他利用課後時間練習題庫,有不懂的地方就問老師,順利取得證照,將來對進入職場很有幫助。

工設系主任莊文福說,SolidWorks不只是應用在機械設計,也能應用在工業設計,不少企業徵才條件都會寫必須會操作相關軟體,因此透過取得證照,可以讓自己的履歷表更亮眼,提升就業競爭力。

即時

愛情花季尋寶-鷲在內雙溪 期間限定系列活動開跑

記者王誌成/台北報導 內雙溪自然中心...

技專統一入學測驗27日登場 竹縣府籲考生提早出門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一一三學年度四...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