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南天宮 7/3發防疫福袋

白河木屐寮十七戶南天宮七月三日上午發放防疫福袋。(廟方提供)

記者翁聖權∕白河報導

白河木屐寮十七戶南天宮虎爺農曆六月初六(國曆七月四日)聖誕,廟方將於前一天國曆七月三日上午十點起要發放防疫福袋「千歲祈福茄芷袋」,限量八百八十八份,希望經過方府千歲加持的福袋,讓信眾帶回家防疫保平安。

南天宮主委方張金鳳表示,南天宮主祀方府千歲助人事業財運順利,許多有感應的信眾都紛紛回來還願,且廟內神龕下方的虎爺公也很有故事,除了保留泥塑百年金身之外,對於失物協尋有很在行,廟裡迄今還保留虎爺公的木雕金身,農曆六月初六當天將請出來讓民眾膜拜。

張金鳳說,這次虎爺公聖誕預計發放的「千歲祈福茄芷袋」,經由方府千歲指示並將所有物資過爐加持。台灣LV茄芷袋有加持的意思,台語也有咬錢的諧音,代表拿到的信眾,有方府千歲的加持能平安又能帶回去咬錢。

福袋分別裝入千歲護罩(口罩)、瓶安福(平安符)、防疫隨身酒精,抹草淨身皂、還有快篩劑等物品,希望經過方府千歲加持的東西,讓信眾帶回家防疫保平安。

即時

吳宗憲女兒咖啡廳 遭惡煞砸店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本土天王吳宗憲...

全球17山區暖化嚴重 威脅生態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成功大學生科系...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這樣賺錢 一定被抓!中二警速逮通緝女竊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中正第二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