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游泳池 7/1重新營運

安定游泳池將於七月一日開放營業。(記者林相如攝)

記者林相如∕安定報導

休館一年的安定游泳池,在市議員林志展協調折衝下,向善化游泳池借調救生員,將於七月一日重新開館營運,安定區長李燿州邀請大家一起到安定游泳池歡樂「夏趴」。

安定區公所表示,安定游泳池經過整修後,於一零九年七月重新開館營運,推出親子水上競賽、水中太極等活動,吸引不少民眾參加。

但是,去年受到乾旱缺水,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救生員不足,安定游泳池因而休館。

安定區公所利用休館期間,與崑山科技大學視覺傳播學系產學合作,將游泳池視覺空間美化,讓視覺動線更一致性且更具美感。

安定游泳池將於七月一日開放營業。(記者林相如攝)

市議員林志展日前邀請體育處長等到服務處商議並提供地方共同討論的意見,重啟開館希望,在各界奔走協調下,由善化區公所支援救生員,讓安定游泳池得以開館。

李燿州表示,安定游泳池將於七月一日開館,期待游泳池建構更友善的空間,加強服務人員安全專業技能,活化泳池功能辦理多元活動,讓安定游泳池成為大家消暑歡笑的好地方。

即時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三重愛笑俱樂部組隊表演空靈鼓 挑戰40天不間斷大笑...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每年五月的第1...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