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鬥毆 飛車追逐丟信號彈

北市發生債務糾紛引爆肢體衝突,再釀雙方街頭飛車追逐及丟信號彈案,警先逮捕吳姓犯嫌等六人送法辦。(記者周閩生攝)

記者周閩生∕台北報導

陳姓男子二十五日深夜偕友人前往北市吉林路一處檳榔攤,向葉姓男子討要二千五百欠款,不料,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陳男遭葉男及友人打傷,陳男立即叩友人分乘三部車馳援,雙方在吉林路德惠街進一步爆發飛車追逐,造成葉男所駕賓士車自撞全毀,警趕到先逮捕葉男等六嫌送辦,目前全面追捕丟信號彈的陳男友人到案。

警方調查,陳男與葉男有二千五百元的債務糾紛,陳男偕二友人在二十五日晚間十一時許,至北市至吉林路一處檳榔攤討債,不料,卻遭葉男及吳姓犯嫌等人仗著人多勢眾,持瓦斯槍、球棒等物打傷,陳男不甘受辱,即叩友人七至八人分乘三部車馳援。

陳男友人到場即與葉男的友人在吉林路爆發飛車追逐,最後葉男方的車輛在吉林路、德專街口自撞燈桿,車頭全毀,陳男方友人立即下車攻擊,還在路上丟擲一枚信號彈後逃逸。

中山分局圓山派出所員警巡邏經過檳榔攤,發現有民眾聚集滋事,且有葉男友人吳姓犯嫌等六人,見警就跳上車輛準備強行逃逸,員警即以巡邏車擋住該車去路,並下車將六人壓制帶回偵辦,警方後續將追緝討債方三車犯嫌(均已掌握車號及身分)到案,警訊後全案依妨害秩序及傷害案移送。

即時

男童心律不整 零輻射術後已可跑跳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28日...

血液變黏稠 隨香遶境疑喝水太少 7旬婦心梗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北部一名76歲...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