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華科大線上畢典 師長祝福學子展翅高飛勇敢追夢

記者王誌成/台北報導

龍華科技大學日前舉行一一一級線上畢業典禮,校長葛自祥恭喜畢業同學在疫情時代順利完成學業,即將邁向人生嶄新階段,並勉勵畢業生要創造自己被需要、被依賴的價值,對別人能做出貢獻,努力精進不斷學習。今年日間部、進修部各學制合計有二千六百三十一位畢業生修業期滿順利畢業。

龍華科大各系師長祝福畢業生勇敢追夢。(龍華科大提供)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龍華科大一一一級畢業典禮配合防疫政策,主要採同日各系線上直播方式進行,並由各系自行發揮巧思創意,布置各類畢業場景,由朝夕相伴數年的系上師長線上為畢業生撥穗授證、頒發各項績優獎項,有各班級畢業生在校生活相片回顧及畢業生與師長合影,宛如一場謝師盛會。

龍華科大辦學績效卓著,今年連續五年通過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榮獲一億三千一百五十三萬元,補助金額連續五年成長,每年均獲得逾一億經費,累積補助金額逾六億元,是台中以北地區私立科大第一;並連續三年每年均獲得私立技專校院整體發展經費近億元核配款。學校校務基金規模更居全國科大前三名,校務發展及財務狀況穩健。因此也為學生創造出更多的學習資源。

校長葛自祥殷切叮嚀今年二千六百十三名畢業生,踏入職場後仍要不斷地汲取經驗、積極學習,保持工作的穩定性及忠誠度;尤其要創造自己被需要、被依賴的價值,人生沒有彩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對人生最好的珍惜。

葛自祥並期許每位畢業生,常懷感恩之心,常存回報之意,不忘師恩,情繫母校。不論是在何時何地,畢業生永遠是龍華大家庭的一份子,母校會是同學們最好的學習資源,也是最大的依靠。祝福畢業生都能擁有一個光明璀璨未來。

即時

頑固型憂鬱症會遺傳 一等親風險增9倍

記者陳柏翰∕台北報導 台北榮總精神醫...

喪夫後失活力 憂鬱嬤被當失智

記者吳東興∕彰化報導 75歲阿嬤半年...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