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縣地方型SBIR研發成果亮眼 縣長盼永續經營

 

一一0年度雲林縣地方型SBIR研發成果亮眼。(記者陳正芬攝)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一一0年度雲林縣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地方型SBIR)成果發表,昨日縣長張麗善頒獎肯定縣內中小企業的創新與創意,也逐一參觀廿一家接受輔導廠商的研發成果,盼藉產官學研的共同努力,讓中小型企業永續發展,創造更多的商機與就業機會。

張麗善指出,雲林縣地方型SBIR計畫已邁入第十五屆,儘管縣府財政拮据,仍持續推動產業升級轉型政策。一一0年度成果展共四大類、廿一家廠商接受輔導,其中農業農產品加工類補助十家、文創類七家、精密機械類一家、紡織類三家,每家表現都非常優異。並在各局處合縱連橫,打造出雲林良品等品牌,提升市場競爭力,達到永續經營。

建設處長李俊興說,一個企業要能永續發展,創新與研發是成功的不二法門,這幾年在張縣長大力支持下,努力編列足夠經費提供中小型企業申請,協助他們進行創新研發,並在縣內三所科技大學這樣的產官學研共同努力,讓縣內中小型企業永續發展,創造更多商機。

即時

來趣平溪「蔥」一波 產地展售蔥滿幸福推廣珠蔥料理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新北市平溪區農...

市警一分局東門派出所查獲詐騙集團劉姓車手

記者陳銀全/台南報導 東區一名陳姓民...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