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出席永青協會關懷暨老人婦女福利宣導活動

張善政出席桃園市楊梅區永青協會「有愛最美弱勢關懷暨老人婦女福利宣導活動。(張善政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二十六日傍晚出席桃園市楊梅區永青協會「有愛最美弱勢關懷暨老人婦女福利宣導活動」,前立委廖正井、市議員周玉琴、涂權吉、李家興、前縣議員傅鑫福也一同出席與楊梅鄉親同樂。

張善政晚間抵達活動現場旋即受到鄉親熱情的歡呼。在永青協會理事長葉福州的邀請下,張善政牽著鐵馬、穿著復古背心、頭戴瓜皮帽、脖圍毛巾,喬裝成賣燒肉粽的小販,進場時也象徵性的叫賣燒肉粽,並親切的發送粽子給參與的民眾,還不忘邊唱「燒肉粽」,場面十分熱鬧、有趣,藉此拉近與民眾的距離。

張善政一上台即幽默表示,俗話說「有愛最美」,所以台上穿婚紗的女士都格外的美,因為每個人的內心都充滿著愛。

張善政表示,未來當選市長會妥善運用市政府的資源來發揮愛心,讓婦女、老人、弱勢都能受到比現在更好、更妥善的照顧。張還說,我在花蓮種田,知道農夫的辛苦,深刻感受過農夫收穫的喜悅及災損的無助,當過農夫讓他更有同理心。呼籲鄉親年底選舉一定要選充滿愛心及有同理心的人,支持想做好事的人,桃園才會變得有愛、更美。

即時

盧秀燕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 積極招商投資...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2...

責任險過期 寶林受害者難求償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案已造...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