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議會捐贈榮服處防疫物資 林耕仁:守護值得尊敬的長輩

新竹市議會發起致贈口罩及快篩試劑給新竹榮民服務處,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率領黨籍議員一同響應支持。(記者曾芳蘭攝)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疫情延燒兩年,社會各界在動態的防疫政策中努力守住防線。新竹市議會為感榮民袍澤,在疫情間投入第一線防疫工作,由議長許修睿二十八日發起致贈口罩及快篩試劑給新竹榮民服務處,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也率領黨籍議員一同響應支持。

許修睿表示、疫情當前每個人都很努力的做好本分,當鍾淑英議員說榮民服務處要照顧許多長輩,為了確保他們的身體健康更有保障,議會就廣邀各界一起投入捐贈防疫物資行列,希望一起支持每個默默服務奉獻的無名英雄,大家團結抗疫更有力,也祈求疫情早日結束。

新竹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陳治雄表示,政治人物的責任,就是要成為各行各業的後盾,國民黨在這次疫情當中努力的協調防疫物資送到前線,跟人民站在一起,才能夠對抗無情的病毒;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肯定國民黨的參選人,特別是這次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眾星拱月一起贏回新竹。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林耕仁表示,這段期間看到百姓受疫情之苦,不論是經濟上受到影響,又或者因疫情而逝去的遺憾,真的讓人非常的難過,也不禁感嘆政府應該要有更積極的作為,照顧好民眾的權益。專門照顧榮民長輩的服務處身兼重責,所以準備防疫物資快篩試劑與TN95口罩致贈,讓這群曾經為國奉獻的前輩們,能夠有完善的防疫物資作保護,認真守護這一群值得尊敬的長輩。

新竹市議會發起致贈口罩及快篩試劑給新竹榮民服務處,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率領黨籍議員一同響應支持。(記者曾芳蘭攝)

新竹榮服處沈立忠處長表示、非常感謝市議會致贈的防疫物資,這些物資來的很充足即時,舒緩了前線照顧榮民長輩的安全疑慮。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