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誤闖七股鹽灘 6警民助車輛脫困

佳里分局中鹽所與警友一同協助民眾車輛脫困。(民眾提供)

記者盧萍珊∕佳里報導

從高雄來台南的廖姓男子,因不熟悉路況,跟著導航誤闖七股鹽灘地,整部車陷入泥淖中動彈不得,經向佳里分局中鹽派出所求助,警民六人頂著酷熱高溫終於脫困,廖男原想贈送紅包表達謝意遭婉拒,驚魂未定說「不敢相信導航了」。

上週六接近中午十二時,廖男從高雄開著小貨車來到七股,沿途跟著導航指引經台61線七股鹽埕交流道下,順著小路往西,沒想到車子竟駛進廢棄鹽灘裡,車輪陷入泥淖空轉動彈不得,放眼望去四下無人,當時又酷熱難耐,緊急撥打一一0向警方求助。

佳里警分局中鹽派出所長施信接獲通報,請求轄內警友站廖小姐協助,由廖女開車載四名員工前往救援,一開始以動力幫忙拖拉,因動力不足拉不上來,幸又有一名駕駛經過,主動下車幫忙推車,六人頂著逾三十六度高溫,一番波折後順利將車子脫困。

廖男驚魂未定說,真的好恐怖,不敢再相信導航了。原要致贈紅包購買飲料聊表心意,眾人當場婉拒,翌日上午十時廖再度從高雄開車到中鹽派出所致贈水果禮盒,請所長施信結代為轉交給廖小姐表達誠摯感謝。

即時

國1貨櫃車翻覆駕駛受困 消防局獲報協助脫困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國道1號北上下...

金山、石門攜手打造113年金石兒童藝文月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金山區公...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