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警副局長張春波等人榮退 同仁贈紀念牌祝福

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圖中)率主管與退休同仁合影留念。(警局提供)

記者翁聖權/新營報導

台南市警察局副局長張春波、警政監陳嘉得、鄭安章、秘書室主任王啟興等人六月三十日退休,為表彰他們多年來對治安及交通工作的付出與貢獻,警察局長方仰寧與同仁廿九日下午舉辦歡送會,致贈紀念牌與紀念品,祝福他們卸下重擔後心情愉快,也希望他們保持身體健康,持續關心警察工作,多給予指導。

方仰寧表示,副局長張春波是台南大內人,服務警界已經四十五年,從一線一星基層警員開始做起,陞任至三線三星內政部警政署警政委員,經歷豐富完整,受到各界的肯定。在服務期間克盡職責,堅守崗位,對台南治安及交通的付出與努力,深獲民眾肯定及同仁愛戴。

警政監陳嘉得在台南服務長達卅七年,深入經營台南基層人脈,發揮公關長才,全力協助歷任局長推動各項警政工作,深獲同仁及地方人士肯定與讚賞。

警政監鄭安章任職期間戮力從公,不辭辛勞,榮獲南市警局一一一年模範警察殊榮。行事穩重,為人親切和善,有為有守,對於上級交付各項任務,總能順利圓滿達成。

秘書室主任王啟興警職生涯四十年,曾獲記二大功七次、記一大功廿一次,工作認真深獲上級肯定。

方仰寧說,上述退休同仁工作敬業樂群,備受各界好評,如今功成身退,實為警界之光,台南人的驕傲。

即時

6歲兒藥單變婊單 媽媽超傻眼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基隆一位李小姐...

壓力大孕事難 3護師養卵生龍寶寶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護理師平時忙於...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