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平安符甜點 從地獄到天堂

在寓永恆用餐消費滿六百元,出示「亞洲的地獄與幽魂」門票,即可兌換限量版特製平安符甜點。(記者羅玉如攝)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南美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全台轟動。東東餐飲旗下的異國風網美餐廳寓永恆,應景推出平安符畫盤甜點,號召觀展民眾用美食壓壓驚。

東東餐飲表示,莓果色的「平安符」甜點,將鮮奶油加入新鮮草莓調製,再由職人手寫「敕平安」字樣,傳遞吉祥保平安意涵。入口散發濃郁草莓香氣,驅散觀展過程的不安與恐懼,瞬間從地獄奔向天堂,好看又好吃。七月一日至八月三十一日,在寓永恆用餐消費滿六百元,出示「亞洲的地獄與幽魂」門票,即可兌換限量版特製平安符甜點,用美食安神定魂。

為延續永恆天詩品牌精神,東東餐飲集團在台南市政府對面打造寓‧永恆義式餐廳。寬敞明亮的內部空間,規劃有浪漫粉天使意象、草皮露營風、異國天空藍、彩繪牆,搭配綠色植栽、雲朵吊飾,營造閒適氛圍。

餐點供應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精緻排餐、沙拉輕食、咖啡、特調飲品及甜點。其中熱那亞鮮蝦披薩,以鮮甜Q彈的鮮蝦,搭配主廚特製的青醬、起司,層次豐富人氣最旺。

即時

柳營區公所表揚13位模範母親

記者陳佳伶/柳營報導 柳營區公所二十...

第六屆台電盃排球錦標賽 一連兩天熱血開打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台灣電力公司「第...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