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就交棒 國民黨籲陳時中速決斷

目前防疫還有很多工作未到位 猴痘也已出現案例 想選舉就快離開崗位

陳時中傳將台參選北市長,蔣萬安抨擊為選舉然然離開防疫崗位,要如何跟人民交代。(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記者周閩生、王超群∕台北報導

各界關注衛福部長陳時中是否參選台北市長,外傳陳時中的太太孫琬玲已點頭同意。陳時中二十九日表示,沒有這一回事。國民黨強調,如果陳時中想要選舉,就請趕快離開防疫指揮官的位置;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則表示,陳時中若為了選舉,突然離開防疫崗位,要如何跟人民交代?

陳時中昨天上午被問及是否已準備好選舉心態,他僅說沒有。陳時中強調,現在他是疫情指揮官及衛福部長,應該盡力做好每件事;而太太是最重要的家人,太太的決定與參與,對他生涯規劃都是重要的事情。他和妻子的默契很好,也會虛心接受妻子的建議。

蔣萬安表示,對於陳時中是否參選都給予尊重,他現在的身分是衛福部長及防疫指揮官,應該要做好相關防疫及分內的工作,否則就是棄人民的健康於不顧。這段期間不管是黑心快篩之亂,或者是火化之亂,都是相當荒腔走板的作為;現在單日確診人還在數萬上下,單日死亡人數破百,為了要選舉突然要離開防疫的工作崗位,要如何跟人民交代。

國民黨副秘書長兼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也表示,目前防疫還有非常多的工作尚未到位,猴痘也已出現案例。如果陳時中想要選舉,就請趕快離開防疫指揮官的位置。

即時

馬公港一號國際郵輪碼頭啟用 旅運中心動工拚2026...

記者許正雄/高雄報導 台灣港務公司配...

雨彈強襲 高雄3266戶停電緊急搶修

記者陸瓊娟/高雄報導 高雄地區自24...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