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收逐年成長 彰縣表揚績優稅務人員

王惠美逐一表揚績優稅務人員,感謝他們為充實縣庫的努力。(記者曾厚銘攝)

記者曾厚銘/彰化報導

一日是稅務節,彰化縣政府為慶祝一年一度稅務節,在稅務局七樓大禮堂舉行「一一一年稅務節慶祝暨表揚大會」。縣長王惠美逐一表揚績優同仁、志工及廉潔楷模,並感謝所有稅務同仁的努力與付出,讓彰化縣稅收逐年成長,充實縣庫、嘉惠地方。

王惠美肯定彰化縣地方稅務局在陳燕慧局長帶領之下,於各項地方稅捐稽徵業務、為民服務業務等工作,都有非常亮麗表現,一一○年房屋稅清查、地價稅清查、納稅者權利保護以及為民服務業務,都榮獲財政部全國稅捐稽徵機關業務考核乙組第一名成績優異。地稅局近年也不斷積極創新,運用資訊科技提供更多元化繳稅管道,縮減各項申報繁瑣流程,更首創全國,建置農地航照圖資系統,主動查調審核、提高核稅品質,保障民眾權益,也提供給民眾更加便捷服務,去年為民服務滿意度高達九十九點二%,希望稅務局同仁稽徵更加努力。

王惠美在表揚後,恭喜所有獲獎的績優同仁、志工及廉潔楷模,也期許全體同仁都能見賢思齊,一起進步,讓彰化稅收更好更進步。

即時

中山醫大教授楊仁宏獲歐洲醫學教育學會院士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中山醫學大學講...

響應紅球計畫 立人國小校園內也有紅球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響應正在台南登...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