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共賞加有獎徵答 勞工「星光電影院」有看頭

暑假開始了,勞工局推出勞工星光電影院,讓勞工帶著家人來看電影。(勞工局提供)

記者陳佳伶/新營報導

市府勞工局為紓解勞工工作壓力,以及疫情帶來的緊張,推出勞工星光電影院。一日晚間在新營文化中心演藝廳播放動畫影片「想飛的駱駝寶寶」,讓勞工帶著家人一起來電影,親子一同隨著影片來場冒險之旅,開啟暑假歡樂時光。

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勞工局近年來推出的星光電影院,獲得民眾好評及迴響,因為疫情打亂大家的生活節奏,生活也因防疫規範而變得緊張,該局配合文化中心防疫規範推出電影活動,希望透過勞工星光電影院的播放,讓更多勞工朋友帶著家人,在最好的場地享受觀賞大銀幕電影的樂趣。

電影播放前安排有獎徵答,以建立「工作安全、安全工作」觀念,期能降低職災的發生,倘不幸發生職災,勞工局職災個管員可協助職災勞工保障其權益。

這次播放影片名稱為「想飛的駱駝寶寶」,敘述駱駝寶寶小駱的夢想,就是飛到雲端上的彩虹橋,和不得不參加戰爭卻一去不復返的爸媽相見;是具有趣味性且適合闔家觀賞的作品,希望能讓親子們歡度快樂的夜晚。

即時

清明物價查核 春捲微揚

記者吳孟珉、陳銀全∕綜合報導 清明節...

春祭國殤 緬懷先烈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台南市各界一一...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