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見最佳大學排行榜 南台蟬聯文法商科大第一名

南台科大辦學績優,在《遠見雜誌》二0二二台灣最佳大學排行榜中,勇奪「人文社科類」全國科技大學第一。 (記者汪惠松攝)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遠見雜誌》二0二二「台灣最佳大學排行榜」出爐,南台科大繼連續四年蟬聯遠見文法商大學類別排名全國科大第一,再勇奪「人文社科類」全國科技大學第一。此外,南台在「技職大學三十強」中排名第十二,超越許多國立科大,凸顯該校紮實的辦學實力。

南台以產業最佳夥伴自我定位,在教學革新與致力產學的基礎上戮力耕耘。近年來學生人數於技職校院中名列前茅,並在產業缺工問題持續發酵之際,學生尚未畢業即已預約一空,為亟需人力產業提供優質實務人才。

南台商管學院於二0一七年五月通過國際商管教育認證(AACSB),為全國第一所獲此國際認證私立科大,今年續取得AACSB持續精進認證。

另於二0一九年三月推出「南台幣」,為台灣第一家將FinTech區塊鏈技術落實在校園的學校,同時成立智慧金融實驗室,結合AI、雲端與大數據技術,融入教學翻轉的概念,透過財金各領域金融科技系統的提供,建構校園金融沙盒環境,讓師生利用小組討論方式發揮創新創意設計。

南台校長盧燈茂表示,在此Fintech蓬勃發展的趨勢下,將技術落實於教學場域與日常生活,進而培育優秀人才,成為文法商大學排名連續四年蟬聯科大第一,人文社會科類科大第一。

即時

新店警「防詐宣導團」結合鄰里巡守隊 反詐不缺席!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店警分局於今...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