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達爾苦戰4盤 晉溫網第3輪

斯威雅蒂連勝推進37場 高夫發出本屆女單最快球速124英里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戰4盤,晉級溫網男單第3輪。(路透)

中央社∕倫敦30日綜合外電報導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今天擊敗立陶宛選手貝蘭基斯,晉級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第3輪;女單頭號種子斯威雅蒂雖丟失一盤但成功晉級,同時締造連勝37場紀錄;美國18歲新星高夫發出時速高達122英里和124英里的球,為本屆溫網女單最快速。

大會第2種子納達爾是今年澳網、法網冠軍,今天他對上貝蘭基斯,與首輪一樣錯失直落三贏球契機,最終是以6比4、6比4、4比6、6比3勝出。

納達爾拿過22座大滿貫賽冠軍,但他自2019年闖進準決賽後就沒打過溫網。接下來他準備與義大利選手索內戈對戰,納達爾說自己得努力表現。

女單方面,波蘭名將斯威雅蒂今天以6比4、4比6、6比3,擊敗荷蘭選手科霍芙,成功晉級第3輪。

斯威雅蒂最近6場賽事都拿下冠軍,包括法網在內,下場比賽她將對上法國老將柯爾妮,爭取16強門票。

斯威雅蒂28日擊敗克羅埃西亞女將費特後已連勝36場,寫下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本世紀最長連勝紀錄。今天她繼續推升連勝場次,追平瑞士名將辛吉絲1997年締造的37連勝。

美國18歲新星高夫今天在中央球場出戰羅馬尼亞女將布莎尼斯古,首盤第4局破對手發球局,並且發出時速122英里的球,成功拿下第5局。

高夫之後在第2盤又發出時速124英里的速球,為本屆溫網女單最快速,表現驚豔全場,最後以6比2、6比3擊敗布莎尼斯古。

即時

男童心律不整 零輻射術後已可跑跳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28日...

血液變黏稠 隨香遶境疑喝水太少 7旬婦心梗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北部一名76歲...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